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私家珍藏之长沙最正宗的重庆酸辣粉!好吃到汤都想喝光

为一个资深嗦粉达人,我敢说长沙大街小巷的、各种各样的粉我都嗦过,就算没去过店里,那我也点过外卖。今天啊,我大方一回,把我珍藏许久的宝藏粉店分享给你们,它就是正宗酸辣粉。

私家珍藏之长沙最正宗的重庆酸辣粉!好吃到汤都想喝光

这家店是我原来串巷子的时候发现的,本来呢当时不准备嗦粉,但路过的时候看见店里贴着的“我们家的酸辣粉真的好吃”,莫名戳中我的萌点,于是就决定试一试啦。

私家珍藏之长沙最正宗的重庆酸辣粉!好吃到汤都想喝光

这家店并不大,但经营的品种还挺多,粉、面、炒饭应有尽有,当然,他们家主打的还是酸辣粉了,

私家珍藏之长沙最正宗的重庆酸辣粉!好吃到汤都想喝光

红薯粉和配料的分量都蛮足的,而且色泽鲜红,一看就很有食欲。吹爆他们家的红薯粉,超级Q,感觉我的牙都要被弹掉了哈哈哈哈,相当的有劲道,也很爽滑,就是太有嚼劲了,嗦一口不容易咬断,全塞又塞不下.....

私家珍藏之长沙最正宗的重庆酸辣粉!好吃到汤都想喝光

味道呢,跟火锅里的那种红薯粉有点像,没有麻味,我们要的中辣也不算太辣,算得上是我在长沙吃过的比较好吃的一家酸辣粉了。

私家珍藏之长沙最正宗的重庆酸辣粉!好吃到汤都想喝光

吃过一次就被圈粉啦~喜欢嗦粉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试试呢,好评推荐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